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早晨第一杯水喝熱水還是涼水?

艾瑪華森

  【本報訊】一天八杯水,早上一杯水……各類介紹喝水好處的廣告鋪天蓋地。專家說,其實喝水的門道非常之多,如果無法正確喝水,而是亂補充水分的話,分分鐘好事變壞事哦!早晨第一杯水應該怎麼喝?
  1、白開水是最好選擇。因為白開水是淨化處理後的自來水煮沸,水中的微生物基本被消滅乾淨,而鈣鎂等對身體有益的元素依舊保留,能夠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2、熱水涼水不如溫水。其實無論熱水還是涼水,都不是早晨第一杯水最佳選擇,真正最好的應該是煮沸後冷卻至20~25℃的溫白開水。這個溫度下的溫開水,能更容易通過細胞膜,促進新陳代謝,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3、水量時間都要適宜。醫師彭俊生教授介紹,喝水不能每天一股腦喝一桶水,正確的喝水方式就是早晨一杯水,睡前一杯水,除去人體自己產生的300ml自生水外,每天大概需要補充1200-1500ml水。
  早晨第一杯水有什麼效果?1、補充水分。2、清理腸胃。3、美容養顏。4、預防便秘。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