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早上淨腸道 晚上勤走路可保健


  【本報訊】有讀者表示,「早晨五點到七點是大腸經的運作時段,在此時段內若能將腸道內的穢物排除淨盡,可避免毒素積累,造成日後的腸道疾病。」二十幾年來,每日晨起先灌下兩大杯溫開水清洗腸道;再來杯可讓我靈魂甦醒的原味黑咖啡後,在美好的晨光時刻裡清腸淨空,人也更神清氣爽。
  在晨起腸道淨空的舒暢清爽裡,在晚間勤走路的健腳裡,在經典載錄的美好生活箴規裡,伴引著民眾平平常常/淡淡泊泊/簡簡約約/清清淨淨,行旅在人間的每一個日子。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