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日醫都推薦的「長壽菜」降三高

日本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隊長譜久村聖(左起)、團員工藤遙和尾形春水日前抵台替10月演唱會催票,不時展露親切笑容。p1122-a5-03  【本報訊】三餐不定時、纖維攝取不足,吃什麼最方便?日本第一位進行腸研究的醫師—藤田紘一郎,推薦可多吃有「長壽菜」美稱的海帶芽,可幫助腸胃蠕動、減緩便秘、降膽固醇;此外根據日媒指出,海帶黏稠的口感是因為含有豐富的褐藻素,能活化體內可殺死癌細胞的NK細胞,達到防癌、提升免疫力的效果。每100g的海帶芽,鈣含量約240mg,但味噌湯常見的乾海帶芽,鈣含量高達3倍以上。100g的吻仔魚乾鈣含量為520mg,但100g乾海帶芽的鈣含量高達820mg,相當豐富。此外根據報導指出,100g的高麗菜含有1.3g膳食纖維,地瓜葉則是3.1g,乾海帶芽高達35.6g,足足是10倍以上。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