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日英加3國爭桂冠 煙花匯演7‧29登場

  【本報綜合報導】溫哥華一年一度的國際煙花匯演(Honda Celebration of Light)將於今年7月29日揭幕,屆時璀璨的煙花將照亮整個夜空。本次活動另一特殊之處,在於增設一個全新的觀賞煙花地點,即位於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第二海灘。主辦單位更邀請多支樂隊現場表演,以音樂會形式與眾同樂。今年共有3支煙花隊伍參加,日本隊會在7月29日打頭陣,接著英國隊在8月2日出場,到了8月5日則由加拿大隊壓軸。今年煙花匯演踏入第27屆,並且適逢加拿大150周年國慶。因此,主辦大會特別安排在每晚煙花表演之前,都會播出一首代表加拿大的歌曲。溫哥華煙花匯演節共同主席歐文(Heather Owen)表示,今年的觀賞地點除傳統的英吉利灣(English Bay)外,市民也可到訪史丹利公園第二海灘。該場地將從下午2時一直開放至晚上9時。歐文說,新設一個觀賞場地,主要是讓活動更適合有家庭的人士。第二海灘有大片草地和兒童活動設施,可容納超過5,000人。家長可以帶同子女到來野餐,然後等待煙花匯演的開幕。
  另外,主辦方還會搭建大型舞台,每晚煙花表演前後,都有音樂表演為市民助興。現場,也會進駐多部美食車,讓公眾一邊欣賞美食一邊觀看煙花。民眾如欲了解今屆國際煙花匯演詳情,可以登入網站http://hondacelebrationoflight.com/瀏覽。

p1166-a3-7web-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