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日本缺機師 開放「銀髮族」再飛

  【本報訊】日本各大航空公司規定,60歲以上的機師必須停飛,但最近因為駕駛員短缺,日本政府計畫放寬規定,今年六月起,讓60歲以上的機師還能飛行。  國土交通省指出,這些年,日本出現中小型的廉價航空公司,對於飛行員的需求越來越大。為了滿足這些公司的需求,同時給那些資深飛行員繼續發揮自己技能的機 會,將擴大「銀髮族」世代飛行員的再就業管道。考慮到這些飛行員的身體狀況,也規定這些超齡飛行員不得單獨駕駛,必須與一名副駕駛一起執行任務。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