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日本男星松田龍演《我的叔叔》

松田龍平p1154-a8-17  【本報訊】日本實力派個性男星松田龍平近期片約不斷,與名導山下敦弘合作的電影新作《我的叔叔》也即將上映。本片中松田龍平飾演一位寄宿在哥嫂家,成天只會看漫畫、體育不好、講話又愛強詞奪理的超級廢柴叔叔,日常生活中的樂趣中包含誘騙可愛姪兒的零用錢,還滿嘴亂七八糟的生活歪理。身旁親友已經看不下去,特意幫他安排一場相親,結識了來自美國夏威夷的日裔大美女真木陽子,松田意外地快速墜入情網、更激發出人生鬥志!

劇照p1154-a8-15

松田龍平飾演超級廢柴的叔叔p1154-a8-16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