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日本生活有10怪

在日本生活不可以用筷子分食物 p1165-a4-06Web Only  【本報訊】近年來,許多人選擇到日本留學或就業,不過,在日本生活看到「10大怪現象」。第一怪:日本人倒著出廁所。第二怪:日本人會全家一起泡澡。第三怪:日本人回信時,把信封上原本印好的字改成敬語。第四怪:丟垃圾需要花錢。第五怪:日本人會在廁所裡面吃飯。第六怪:只有在便利商店前可以站著吃飯。第七怪:人走了,還要繼續鞠躬。第八怪:學生就是清潔人員。第九怪:不可以用筷子分食物。第十怪:日本自動販賣機什麼都賣。日本街上的自動販賣機「無所不賣」,不僅可以買到糖果、飲料、香菸、酒,還有販賣機銷售白米、電池、絲襪、雜誌。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