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日本歌姬香奈兒發行大碟「Destiny」

日本混血歌姬香奈兒  【本報訊】睽違兩年半! 寫下無數驚人紀錄的獨一無二歌手,日本混血歌姬香奈兒Che’Nelle迎接出道10周年發行全新大碟「Destiny」,此輯同名主打歌更被選最新TBS金曜日劇「Reverse」主題曲,收到廣大好評,該曲更寫下日本數位音源榜20冠的最新佳作。香奈兒嘹亮又充滿情感的歌唱能力,大家耳熟能詳的許多歌曲如「Baby I Love U」、「BELIEVE」、「Happiness」常常被選為結婚典禮歌曲首選,就連在台灣數位排行榜上也久居不下,而這次新專輯中收錄的新歌「只要有你同在」也再次被日本婚禮籌備公司選為形象歌曲,再次驗證了香奈兒「結婚歌曲女王」的稱號。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