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日本住吉山雷藏寺尊勝佛母法感應多


  【蓮花紀莊/日本報導】2012年4月5日至4月12日,日本住吉山雷藏寺持誦廣大神通尊勝佛母七天七夜不斷經;4月15日舉行「尊勝佛母息災祈福增益消業敬愛延命增壽柴燈護摩大法會」,法會圓滿成功。
  法會主壇靜香上師慈悲眾生,為了息災安民,在日本住吉雷藏寺籌建尊勝陀羅尼塔,更在2012年春季主辦了尊勝佛母七天七夜不斷經法會,以及尊勝佛母八千柴燈大護摩法會,為日本及世界祈禱天災息滅,世界和平。世界各國的同門,不少聞風而至,有的早在法會一星期前抵達住吉山雷藏寺,發心護持道場當義工。
  上師開示說,首先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頂禮真佛宗歷代傳承祖師。頂禮壇城諸佛菩薩、護法金剛,頂禮法會主尊尊勝佛母。感謝護壇法師。日本的義工佐藤賢治師兄、松原宗孝師兄,長年如一日,天天出勤住吉山,與山為伍,從拔草、種花、種樹、澆水、掃樹葉、搬土做沙包,到做燈架佈壇,十項全能,真是感恩他們的發心。日本國際大學美術系畢業的加藤健利師兄,發揮了畫畫才能,把紅財神畫得生動。大家團結一致把真佛法脈延續下去。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任務。
  七天七夜最勝尊勝佛母不斷經誦咒者,經歷了人生一大考驗,41.2公里風速的狂風侵襲、雷雨交加、驚恐閃電、深夜零下二度的氣溫考驗,大眾意志堅定、堅毅不撓的剛勁之力,表現了真佛宗行者的風範,感恩師尊蓮生活佛的傳承無邊,法界大加持。
  尊勝佛母的廣大神通力,七天七夜不斷經,吉祥圓滿,大家平安無恙,白日通夜繞尊勝神燈持咒不斷,非一件容易事,光佈壇、燈光、燈架、花壇,都是大工程,更何況是滿山通明七天七夜,感動了天地。上師指出,釋迦牟尼佛顯現在虛空中,放大光明,尊勝佛母從天梯走下來,充滿喜悅,年輕貌美,虛空大放光明,像大燈泡般的明點光,不勝枚舉。虛空現瑞相,所有法會的圓滿,都來自於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大加持力,功德主們的大護持。被上師稱為三不動的釋蓮應、釋蓮進、釋蓮言法師,一天六時以上,如如不動。上師為感受值夜者的辛苦,也參與深夜持咒到一點多,回住處後還和同門忙網站報導到深夜三點,真是太辛苦了。
  緊接著七天七夜不斷經之後,又是滂沱大雨,天一放晴,大家緊急佈置尊勝佛母八千柴燈大護摩法會,義工們爬上爬下,佈壇異常辛苦。靜香上師雖是女流之輩,體力、毅力異常。上師說是師尊、佛菩薩感動加持她的。她一人指揮開山建寺工程、奔波資金建寺,籌備法會、主持法會、疲憊辛勞,非三言二語可說清的。記得雨水暴流時,靜香上師全身濕淋淋帶領蓮花詒鈞及政緯師兄,三人搬沙包搶救,不讓其他持咒者驚慌。她親力親為,願力和責任令人感動。(詳情請看網站:http://www.raizoji.or.jp)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