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日本「炸彈低氣壓」侵襲 多人死傷

  【本報訊】日本日前廣範圍地區颳強風、下大雨,彷彿強颱過境。日本媒體指這是「炸彈低氣壓」侵襲,全國有3人死亡,多人受傷。  「日本放送協會」(NHK)自行統計受傷者至少371人。日本總務省消防廳指出,富山、香川、岩手這3縣共有3人死亡,14府縣有73人受輕重傷。多家媒體自行統計災情,NHK報導受傷人數至少有371人,「讀賣新聞」報導至少296人。低氣壓強勁以及來自南方的濕暖氣流流入,來自西方的風勢、雨勢又增強,到4日為止,向東前進的低氣壓將通過日本北部,通過後,西高東低的冬季型氣壓分佈,日本北部可能會下大雪。日本氣象廳指出,到今天傍晚為止,日本西部到北陸一帶的廣範圍地區颳起瞬間風速每秒30公尺以上的強風。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