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日均397元 舊金山旅館全球最貴

  【本報訊】舊金山的公寓租金是全美最貴(今年第一季平均月租2280元,是全美平均的兩倍),現在又增加一項租金之最,舊金山旅館房間平均每晚397元,全球最貴。彭博新聞社追蹤全球100大財經重鎮旅館租金,發現舊金山過去一年上漲88%,平均每晚397元,在100城中居冠。第二名是日內瓦,每晚292元;第三米蘭271元;第四是芝加哥和邁阿密240元。紐約市過去一年租金跌了13%,平均每晚只要202元。舊金山旅館房間租金漲幅全球最大,原因包括科技業蓬勃發展,就業機會大增、建築業集中興建住宅和辦公室,忽略旅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