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日全蝕修虛空藏護摩 天時地利人和最讚

蓮慈上師在日蝕時辰主持虛空藏菩薩護摩

  【亮夫/溫哥華報導】據媒體報導,2017年最大的天文奇觀將發生在8月21日的日全蝕,是北美(主要是美國)近百年來全境完整觀測日全蝕的第一次。民眾紛紛購買觀看日蝕的眼鏡,攜家帶眷尋找最佳觀賞地點。
蓮慈上師手結虛空藏菩薩印

  在與美國接壤的加拿大溫哥華,卻有一群人用另類的方式,來迎接這一次的天文奇景。溫哥華華光雷藏寺2017年8月21日上午十時十分,住持蓮慈金剛上師應眾同門請法,舉行虛空藏菩薩修法暨護摩大供養。本來以為是上班日,只是少數人能來,結果道場內像是舉辦一場法會一樣熱鬧,座無虛席。
  護摩後蓮慈上師開示表示:「我們真佛宗的弟子最幸運,在眾生都去看外相,看太陽日蝕時,我們則是利用天機,趕快修師尊蓮生佛所教的虛空藏菩薩求聞持法,開啟我們的智慧。因為師佛教導,虛空藏菩薩的智慧像虛空一樣大,在日蝕月蝕時修虛空藏菩薩法,最易相應。20日參加師尊主持的虛空藏菩薩護摩,師尊開示時問大幻化網金剛的咒語怎麼唸,所有台上的人都靜悄悄的,我發覺那時我的記憶力特別好,居然站出來背咒語給師尊聽。很久沒修還記得,這是參加虛空藏菩薩法會得到記憶的感應。」

華光雷藏寺善信虔心共修

  上師透露說,對這場日全蝕日的虛空藏菩薩修法和護摩非常重視,從選擇時間上,何時開始,到護摩時與虛空藏合一後何時出定的時機,都是依照佛菩薩的靈示,雖然上師沒看天文預報,但時間剛好吻合,而且更精準,整個修法和護摩均在日全蝕的黃金時段,天時(日食)、地利(道場)、人和(信眾)俱足。奇妙的是,全身白色的虛空藏菩薩顯現,像虛空一樣放大白光,居然與日全蝕的黑暗一點不衝突。虛空藏菩薩的智慧劍光像一道劍光照下來,而智慧果光卻是五彩光,與師尊所說一模一樣。

虛空現祥雲大日

   護摩後,現場參加的Linda師姐向大家出示手機拍的照片,護摩火顯現虛空藏菩薩及智慧劍的形象,並興奮地說:「週六的晚上,有夢到師尊入夢,不知道是在什麼地方,旁邊還跟了一位古裝大富豪打扮的人。當時我還在奇怪,師尊怎麼變成富豪了?結果第二天看到虛空藏菩薩的法像,才認出頭戴大日如來冠的富豪,原來就是虛空藏菩薩。」

虛空現祥雲大日

  二天後,Gia師姐回來向大家講述參加虛空藏菩薩護摩的感應:參加護摩時,我還沒觀想,虛空藏菩薩的形像自己浮現出來,非常清晰,而且我坐的位置離護摩爐很遠,但是我卻能感覺火的溫度在我身上,我彷彿進入了護摩火中,看到像星星一樣宇宙的光明熾盛。本來七年前生孩子後,身體一直很虛弱,始終精氣神不足,這二天明顯感覺體內溫溫的,精神很好,而且氣力恢復很多,整個人變得很穩定,精氣神十足。最神奇的是,與同門聊天時,同門提到一家公司的名字,我突然記起那是我二十年前曾經看過一次的公司,而且居然脫口而出說出公司老闆的名字,二十年前的一眼之緣,二十年後還記得,這也太神奇了吧!」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