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旅行就是閉關(上) ──2015年3月早春台灣行有感

文/蓮慈金剛上師
  我的一生,最不喜歡的就是旅行,最怕的就是坐飛機,如果不是有弘法任務,我是決不會出去的。這一次回台灣,是佛菩薩的指示,佛菩薩為了讓我回台灣,可謂用心良苦,先是給我穿馬甲,然後是扎綁腿,給我做護身和堅固我的雙腿,為我的長途旅行做保護。我終於得以在2015年2月下旬,開始了我第一次真正意義的旅行。
  有了佛菩薩的加持,果然不一樣。首先,本來我有暈機和暈車症,每一次坐飛機,睡不著,吃不下,坐不住,從上飛機到下飛機,體重足足減三磅。但是這一次,飛機還沒沖上天我就睡著了,一路順利到台灣。回來也是除了吃飯上洗手間外,一路睡到終點,破天荒第一次沒有飛機恐懼症。其次,我因為長期的腿痛,不能走遠路,也不能站太久,即使走路也是一拐一拐的。結果參加師尊的法會,坐高鐵、搭計程車,絲毫沒有不適感。在迎師的時候,排了很長的隊伍,別人走得很快,我居然也能跟得上。在台上坐那麼長時間,都還ok,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奇蹟。其餘的時間,我還可以去旅行,整個台灣差不多走透透,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坐高鐵、捷運、火車、公路局車、計程車,什麼車都坐,參觀了很多名勝古跡和老街寺廟,越走越勇,同行的同門全部走到腳腫,隨行的道伴更是在十天後選擇棄權,只有我仍然健步如飛。最後大家總結一致認為:跟上師旅行,要好幾批人輪流才能跟得上。我想,應該是參加師尊主持的阿達爾瑪佛、大幻化網金剛和虎頭金剛這三場最大的法會的緣故,奇蹟出現了,我的腿不痛了。
  俗話說:越是最親近的人越難度。這一次旅行,雖然沒有弘法任務,但是我卻成功說服了我在台灣的親人去參加師尊的大法會。我的這些親屬都不是真佛宗弟子,而且是老的老,病的病,如果這一次再不讓他們去灌頂,就沒有機會救他們了。我就是憑著這樣的心念去遊說他們:只要去灌頂,七世可成佛。結果連兩個坐輪椅的親戚至少二十人,全部去參加法會。這一次雖然沒有去弘法,但是度了最難度的親人,總算不虛此行。一方面護持師尊的法會,自身腿痛和身體的障礙消除,得到很大的加持;另一方面實驗了我的體力,同時還度化親人接續佛緣,絕對值來回機票了!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