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新竹都城隍法駕白度母大法會


圖為盧師尊手結勾召印。 p1157-03-09

  圖為法會壇城一景。 p1157-02-01 圖為師尊合十。 p1157-03-02 

 【賀蘭/台灣報導】2017年4月16日,台灣新竹福佑雷藏寺假座新竹市廣龍會館,恭請當代法王真佛宗創辦人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白度母護國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延壽大法會」暨首傳「白度母不共大法」。是日,法王傳授白度母法中殊勝的健康法,並教導如何修持的口訣,不僅能夠令人健康長壽,也能夠發起善心、菩提心和增長智慧與還淨,來自世界各地的萬名嘉賓善信熱烈護持。
圖為弟子恭迎蓮生活佛盧勝彥。 p1157-03-08圖為迎師組恭迎蓮生法王。 p1157-03-07

 

 當日上午11點左右,蓮生法王佛駕新竹福佑雷藏寺,進行加持壇城儀式,並賜墨寶「聖救度白衣,主長壽健康,善心與智慧,度人往西方。觀音慈悲淚,綠度與白度,長壽三尊性,如意又喜捨,今書如此偈,賜于大眾知」一幀。
圖為師尊手結勾召印。 p1157-02-02 圖為盧師尊加持代表獻供的蓮真上師。 p1157-02-04圖為福佑雷藏寺代表敬獻鮮花給師母。 p1157-02-05   下午12點50分左右,蓮生法王蒞臨法會現場,加持延生位、往生以及在福佑遷建大圖前簽名合影之後,法王接受中天和壹電視媒體的聯訪表示,白度母的法在藏密講起來是非常殊勝的一個法,可以讓人長壽,能讓人身體健康。另外,白度母教人要有善心並賜給大家智慧,「因為,只有智慧才能夠產生光明,只有智慧才能夠產生力量,眾生才能夠被救度。」對於政府所推行的老人長照計畫,法王深表支持,「老人已經將生命貢獻給社會,是值得尊敬的,而且老人本身的經驗,非常的豐富,我們宗教團體必須要幫助國家的長照計畫。」真佛宗本身在這方面,是不落人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法王強調,關懷老人就是必須要讓他們非常的安樂,要照顧他們的疾病,要有人陪伴他們,要傾聽他們的聲音,「我們對於老人,要當成菩薩來照顧,當成佛來照顧,這時候要從教育做起。」真佛宗關懷弱勢,經常做善款的捐贈活動。法會正式開始前,法王代表真佛宗捐贈新竹市政府社會科三十萬元善款。

圖為師母蓮香上師與蓮生法王合影。 p1157-02-03 圖為師尊賜授墨寶後與師母及蓮真上師合影。 p1157-02-06

  盧師尊在開示中,仔細地介紹大法會主尊白度母的功德力,並教導大家修持的方法和口訣。先觀想「棒」字在虛空中出現,變成白色蓮花,蓮花中心有日、月輪和「當」字,「當」字旋轉變成白度母。再依「雜、吽、班」,召請白度母住頂,白蓮花的梗插在頂竅,再觀想白度母全身甘露法乳,是治病的法藥,觀想一滴一滴的白色甘露法藥從蓮花梗滴下來,哪裡有病,就滴到哪裡。「這就是當初師父吐登達爾吉上師教我的白度母法,如果你每天能夠做這樣的打坐,變成白度母,入到你的心,馬上能夠入定, 心能夠定下來,如果你能夠做這樣的觀想,百病就會去除。」師尊期勉佛子修此法一定要有恆心和毅力,「學甚麼都要有恆心,要有毅力,你今天得到這個法,不得了啦!價值千萬金啊!」

圖為法王開示句句珠璣。 p1157-03-10

圖為蓮生法王賜授灌頂。 p1157-03-04

 

  當日上午,法王在福佑雷藏寺參拜時,都城隍尊也來到福佑雷藏寺,祂向法王申訴XX來新竹作法會,每次就盜用祂的名字,利用新竹都城隍的名義歛眾生的財,都城隍說:「都是一派胡言,胡說八道。」師尊嚴謹地告誡,「我們真佛宗絕對不能成為宗教界一個騙名、騙財、騙色的一個集團,不可以的,這就是我們本身的戒律。所以,犯了戒,一定要真誠的懺悔。」要珍惜你目前活著的當下,不要隨便聽人家講三世因果,「活一天,要快樂一天,活一天,要修行一天,活一天,要感恩一天。」

圖為萬名善信虔心共修。圖為萬名善信虔心共修。圖為萬名善信虔心共修。圖為善信佛子接受灌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