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新研究!性能力好不好 握手就知道


A-Lin

  【本報訊】看一個男人性能力好不好,握一下他手就知道?一項新研究發現,男人握力每增強5公斤的力道,發生勃起障礙的機率就會降低18%,換言之,而握力愈強的男人,性功能表現通常比較好,不舉風險就會越低。南韓全南國立大學(Chonnam National University),針對1771名、50歲以上的男性,評估他們的性行為能力,並測試是否具有勃起障礙。測試者們透過握力機進行檢測,竟然發現握力每增強5公斤的力道,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就會降低18%,男人若握力愈強,性功能表現亦愈佳。研究顯示,握力低的男性,發生中度至重度勃起障礙的風險較高,可能出現糖尿病的跡象。且勃起障礙與男性年齡、血紅素、健康狀況與活動量息息相關。專家更呼籲進行中度至劇烈運動,有助減少25%男性勃起障礙的發生機率。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