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末日之戰小布拯救地球


  【本報訊】布萊德彼特在新片「末日之戰」中不僅保護妻小,更要拯救地球。「末日之戰」讓全球陷入殭屍危機,片頭描述這種奇特病毒的散播,是從台灣的狂犬病例被發現,讓台灣觀眾看了更有切身感受。小布則在片中「婦唱夫隨」,戲外的安潔莉娜裘莉擔任聯合國難民大使,他在戲裡也成為聯合國特使,甚至領養了別人的小孩,劇情與人生相互輝映。
  裘莉日前宣布已為防止乳癌而切除雙乳,小布表示他們決定公開時,就已做好調適,如今一切生活如常,很高興能讓其他女性也注意到這種選擇,並主動進行檢驗了解自己身體狀況。
  裘莉的決定被各界讚美「勇敢」,但曾罹患乳癌的女同志搖滾歌手瑪莉莎伊瑟莉姬卻不認同,覺得那是很可怕的決定。她認為癌症來自於人體內的環境,當有過度壓力時就會被觸發。許多人也跟她和裘莉一樣,擁有可能造成乳癌的基因,卻從未發病,切除乳房應是別無選擇下的最後一個選擇。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