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新片「天機‧富春山居圖」林志玲光頭造型與劉德華合作演出


  【本報訊】耗資超過一億人民幣,拍攝地包括杭州、富陽、台北、東京、米蘭、杜拜,超感官炫幻特工片「天機‧富春山居圖」,日前在中國北京舉行了電影媒體見面會。報導指出,該片導演孫健君、主角劉德華、林志玲、佟大為、張靜初亮相為電影造勢,張靜初更換上白色透視裙裝,和林志玲來場黑白競艷。
 據報導,即將上映的《天機‧富春山居圖》電影首映禮,以預告片作為開場,在這段精彩紛呈的影片中,不僅交代了四位主演的人物關係,更曝光了片中完美的特技效果,讓現場媒體大呼過癮。
  影片以元代黃公望的名作《富春山居圖》於2011年6月在台北故宮博物院合璧展出這一新聞事件為故事背景,虛構了一段類似007電影的奪寶故事:傳世名畫《富春山居圖》即將展出,卻遭國際黑市開出天價懸賞,英國大盜和日本黑幫聞風而動,江湖各路人馬各展其能,在生死邊緣進行對決。
  報導指出,交流中,孫健君針對劉德華在片中的角色進行了爆料:「劉德華在片中因為『好色』而被美女修理的很慘,這些內容大家都可以在電影院看到。」而當說到這一話題時,劉德華不禁笑言自己「看見美女就走神」。更有趣的是,一直將劉德華奉為偶像的林志玲也忍不住對劉德華調侃了一番:「你本來就是男神,又怎麼會走神?」林志玲還在見面會上首次回應了光頭造型。對於光頭的來歷,林志玲表示導演徵求過她的意見:「導演曾問過我『什麼造型沒有嘗試過』,在思考後,最後我們決定要做一個光頭造型。」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