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新書《烈燄與怒火》大爆川普白宮祕辛


新書《烈燄與怒火》面世

  【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本由前記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執筆、經專訪百餘名重量級人士集結而成,在美出版的新書《烈燄與怒火:川普白宮祕辛》(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近日掀起網路與媒體火爆話題。繼先前多筆爆料後,如今更爆出川普(Donald Trump)在迎娶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後,曾出軌「睡了」朋友的妻子。曾為了誘惑朋友的妻子,而他利用忌妒心理陷害友人,讓對方妻子和他發生性關係。
  一名未具名的川普友人也吐槽,他認為川普,與同樣身陷性醜聞的前總統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在「這方面」有太多相似之處,但諷刺的是,比爾在任內有許多令人尊敬的表現,可川普並沒有。事實上,從前白宮顧問巴農(Stephen K. Bannon)的爆料被媒體大做文章開始,川普不僅是怒火中燒,更聘請律師要禁止此書上架出版,卻遭法院駁回,反而讓這本《烈燄與怒火》更為出名,提前三天面世,大賣百萬本,也讓執政方屆滿一年的川普,恐將面臨比先前的通俄門或人事案更棘手的風暴。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