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新年在成日向南方接財神 生肖屬鼠屬龍者運勢佳

  【本報訊】2016年1月10日蓮生法王盧勝彥在台灣大行文化霧峰創作館接受中天電視台名節目主持人周明璟小姐作新春電視預錄專訪,談2016年猴年全球時運,請蓮生法王指點消災納福趨吉避凶之道。以下為摘要。

圖為名節目主持人周明璟小姐專訪盧師尊談猴年新年時運p1095-09-04圖為賜福弟子敬獻的哈達p1095-08-08
  蓮生法王盧勝彥談到2016年丙申年是火猴年,盧師尊說新年的代表字為「閉」字。「閉」就是要大家以平靜的心去看世界,保守沉靜面對世界,不受外界的影響。是反觀自己,心靈上的年;要把口、耳、眼閉起來。

圖為蓮生法王接受專訪p1095-08-03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095-09-01
  火猴年會引起很多的動亂。盧師尊預言,2016年將有天災(地水火風)與人禍,世界上有很多國家有動亂、有瘟疫,是很亂的一年。新的一年所有細菌都是變裝出來的。去歐洲、馬來西亞、印尼旅行要注意搶劫。全世界的經濟只有30分,台灣經濟也是30分。整個世界環境都變得很亂,行者只要不要受到外界的影響,才會幸福快樂。是閉關好好修身養性的時候。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095-09-09圖為善信齊聚p1095-08-05
  盧師尊認為善信點光明燈、安太歲是有作用,但是祈求神明保護是外相;不如自己當神明,只要自己每天做功課、修法、禪定,就不一定要點光明燈、安太歲了。善信只要每天早上唱唸佛號,唸完了的加持力,甚至比點光明燈安太歲強很多。

圖為蓮生法王加持壇城。(文章請見第1095期第8版)p1095-08-06圖為蓮生法王新春節目預測猴年吉凶禍福及禳解之方p1095-08-04

  師尊談到一般民眾在猴年的生肖:屬猴者坐沖、屬虎者相沖。屬豬、蛇者偏沖。可安太歲點光明燈保平安。而屬鼠、龍者今年則有好運。屬鼠的在家裡擺設吐寶鼠;屬龍的穿有龍的衣服或擺設,都可增加運勢順暢。其他生肖都是平平的。
  關於新春求財的方法,師尊說,可於成日清晨差不多早上七點出門打開門,向南方走八步、唸:「讓錢財到我家。請財神到我家。」(農曆裡的成日每12天有一天)
  蓮生法王認為,天失去次序,人也失去次序。天、地、人都在變化之中,每個人都要修行,否則整個次序人倫大亂。只要念頭發射出自己善意就是修行。孔子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佛曰:「自他互換(同理心)。」善信只要凝聚善的力量就是修行。

圖為師尊向記者介紹畫作p1095-08-07圖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095-08-01
  盧師尊再談到全球的風水地理:北部的水流往南部。東部的水往西部流。北方打南方,北方一定贏。北方屬水,南方屬火。北方文明、南方熱情。北方白人、南方黑人。接水神、接財,永遠要看水神。

圖為蓮生法王以台灣地理為例教導風水知識p1095-09-02
  對於如何保持身體健康,師尊講,要保持住荷爾蒙,先把自己清淨,如清淨的空碗,祈求虛空中本尊的法乳進到碗裡面。菩提心月液就是荷爾蒙,可滋潤三脈七輪跟所有身上微血管,使器官永遠年輕,包括五臟六腑,要經常有潤滑劑在身上。荷爾蒙流失就會老化。

圖為師尊應主持人要求展示手的細緻皮膚p1095-09-03圖為蓮生法王接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周明璟小姐新春節目預錄專訪,預言新年全世界時運p1095-08-02

  師尊教導「飲空續命法」,觀想「嗡」字倒立插入頂輪,祈求本尊滴下一滴一滴法乳進到自己身體,身體變成一個承接的碗。密教裡面有這樣的方法,可使荷爾蒙一直充沛保持健康,甚至可長壽。飲食方面要節制、不要過量也不要太少。不要太鹹、太甜、太油。保持定時定量,少吃零食。最主要時時刻刻以「天」來補充營養。師尊平日做的運動:走路、甩手、每天兩百次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法王認為佛教:「人可以成佛。」異教則認為:「人不可能成為上帝。」佛是無限的。師尊希望學佛的原因是無限,善無止盡,發最大的慈悲心、菩提心、出離心,到更大無限的境界,這是最圓滿的佛法。
  對於如何面對自己的負面情緒,師尊說把它轉化成無事了。有事才是有情緒。
  由於2月27日是台灣雷藏寺金剛手菩薩大法會,金剛手菩薩是密教的三怙主之一。四臂觀音代表慈悲、文殊師利菩薩代表智慧、金剛手菩薩代表法力。修了金剛手菩薩,此護法有殊勝的力量,可護佑你這一年身體健康、避開所有意外、怨敵退散,可以平安順利健康度過這一年,所有降頭加害都會沒有。只要降頭來,金剛手菩薩就會保護。只要受了灌頂,一切都安了。
  而2月28日在中正紀念堂師尊主壇的「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師尊說,大幻化網金剛是五大金剛裡面最大的金剛,是阿達爾瑪佛主要的化身。受了大幻化網金剛灌頂的益處,只要看到就解脫了,了解宇宙的原理,讓您智慧達到最高的定點;讓您本身像金剛神一樣,而且智慧最高,智慧無限,讓您得到金剛不壞身,對修行人非常有益處。(完整訪談內容將在下一期刊登)
  蓮生法王最後並揮毫畫符,以金色的墨畫了一幅難得一見非常殊勝的猴年轉運符,願有緣善信得符者,在猴年時來運轉旺旺旺。

圖為蓮生聖尊畫猴年「轉運符」p1095-09-06圖為師尊教導大幻化網金剛手印p1095-09-05

圖為蓮生聖尊畫猴年「轉運符」p1095-09-08圖為蓮生聖尊畫猴年「轉運符」並用印p1095-09-07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