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新州州長加入美國總統選舉戰局

  【本報訊】新澤西州州長克利斯蒂(Chirs Christie)日前宣布投入美國總統大選,讓共和黨參選人暴增至14人。以坦率直言著稱的克利斯蒂,競選口號即為「實話實說」(tell it like it is),他痛批白宮外交軟弱和決策不彰,並矢言將解決華府黨派分歧問題。
  在參選演說中,克利斯蒂自許為華府「局外人」,認為兩黨表現都不及格。他說:「美國人充滿焦慮,因為見到華府、見到政府不僅無法再運作,甚至無法互相協商。」
  克利斯蒂說:「在歐巴馬總統七年軟弱外交政策之後,我們最好不要把白宮交給他的第二號搭檔—喜萊莉。」他說:「白宮橢圓辦公室需要力量、決策和權力,這是我今天很驕傲宣布參選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原因。」
  52歲的克利斯蒂早在2009年即被視為共和黨的潛力新秀,在2012年大選時,甚至有許多共和黨金主希望他出馬參選,以對抗羅穆尼。
  在擔任州長期間,克利斯蒂民調支持度曾在2013年初達到51%高峰,之後因「橋門醜聞」和政績不佳,聲望一落千丈,最新民調顯示,有高達55%民眾表示不會支持他。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