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新學年卑詩公校生增逾4千

  【本報訊】新學年將於9月5日展開,根據卑詩教育廳日前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新一學年公立學校的學生人數,將較去年增加逾4,000人。當局估計,2017至18學年的卑詩省公立學校學生人數為537,589人,較去年增加4,232人,包括學齡及成人全時間學生。根據省教育撥款預算顯示,新學年的教育撥款為59億元,其中10億元屬於特殊需要學生撥款。同時,各校區的平均每個學生均獲得省府撥款9,100元資助。卑詩省去年有66,285個學習英語學生,較一年前減少394人。而選擇入讀私立學校(independent school)的學生則有83,497人,較對上一年增加了1,838人。
  根據News1130報導,在這個暑假,溫哥華學校區一直忙於填補差不多300個教師空缺,即相等於去年同期招聘人數的約3倍。至於全省最大學校區素里,新學年招聘的新教師人數則有100多人。
  卑詩省在新學年出現大量教師空缺,原因是去年11月,加拿大最高法院作出終審裁決,指卑詩教師聯會(B.C. Teachers’ Federation )在合約談判中,有權討論班級學生人數及學生組合問題。全省須要增聘的教師人數,估計至少3,000人。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