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新加坡老師姐往生現瑞相

   圖為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p1068-15-01文/獅城雷藏寺文宣組蓮花秀妹整理報導
  新加坡真佛弟子蓮花玖女師姐在2015年7月 12日往生了,享年83歲。她是一名和藹可親的老菩薩,常常會隨著孩子及孫子們來獅城雷藏寺同修,參加法會。她不識字,所以,每天只持誦蓮花童子心咒,唸藥師七如來聖號49遍及七佛滅罪真言。兩年前,她中風了,行動不方便,所以來獅城雷藏寺同修是坐著輪椅來的。
  在7月12日凌晨2點多,玖女師姐開始身體不適,呼吸辛苦,接著一直嘔吐,然後陷入昏迷狀態。多年來一直照顧她的女兒Sally師姐,也有預感母親快不行了,即刻幫她清潔身體,換新衣服,蓋上陀羅尼被,在她身邊一直唸師尊心咒,一邊開口引導她不要跟隨其他顯現的靈魂或物體,只可以跟隨師尊。如果看到大白光,看到師尊出現,就跟隨師尊前去。突然,Sally師姐發現,她的母親原本癱在床上的雙手挺起,結蓮花童子手印,頭一歪,之後就斷氣了。
圖為玖女師姐生前留影p1068-15-02  當天早上,Sally師姐通知住在不同地方的兄弟姐妹及親戚,母親已經往生的消息。大家集合在母親床前,為她唸無數遍的師尊心咒、21遍尊勝咒、3遍《天地八陽經》及百字明咒等。後來,家人發現,蓮花玖女師姐的嘴巴原本稍微有打開,不知何時已經合上了,頭部溫熱,面容安詳。她的外孫蓮花文懷還聞到室內有一股清香味。這是往生的瑞相。
  在弔喪期間,獅城雷藏寺及其他分堂的白事誦經團,也有安排去為蓮花玖女師姐做誦經迴向。遺體火化後,Sally師姐及家人發現了幾顆舍利花及兩粒舍利子。這再次證明真佛密法的殊勝!

圖為玖女師姐舍利子及舍利花p1068-15-03a圖為玖女師姐舍利子及舍利花p1068-15-03b
  感謝蓮生師尊及佛菩薩的大慈大悲,我們真佛弟子感恩一次又一次的見證,鞏固了大家修法的道心,回歸摩訶雙蓮池的決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感謝Sally師姐提供資料)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