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新加坡獅城雷藏寺金胎兩界十方佛普供禮懺功德暨瑜伽焰口施食大法會

TBN1049P15

祈請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光加持
新加坡獅城雷藏寺首次主辦
金胎兩界十方佛普供禮懺功德
暨瑜伽焰口施食大法會
恭請釋蓮鳴金剛上師主壇法會
釋蓮熅金剛上師、法師團、講師、助教護持
◎金剛界胎藏界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
時間: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7:30pm
◎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禮懺大法會
開懺時間: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2:00pm
結懺時間: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2:00pm
◎六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施食大法會
時間: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7:30pm
◎釋蓮鳴上師法語開示:供養財神口訣大公開
時間: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8:00pm
地點:獅城雷藏寺 117 SIMS AVENUE, SINGAPORE 387441

《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與蓮生活佛
  偉大的釋迦佛陀將欲入滅之時,在走向娑羅雙樹涅槃的途中,心中仍充滿對眾生的極大悲憫,再教令稱唸千佛名號、菩薩名號和十二部經;宣說了最後一部珍貴的經典,這部經的名字是《佛說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又名《大通方廣經》。經文中言:得見此經之人,就等於見到了本師釋迦佛,並且會得到釋迦佛的授記;若人受持此經,就能除滅一切煩惱重罪,饒益一切眾生,功德無量,十方佛土,隨意往生。
  在經文中,卷下第五十八頁,有如此震天撼地的數行字:「爾時所將三千人等,今皆成佛。初千人者,華光為首。中千人者,樓至為首。後千人者,彌勒為首。是故汝等,應當禮敬如是十方三世諸佛名號之者。汝于來世,當為大眾,開闡導教,廣濟群盲,令出三界,寂然閒居,安處道場,如我無異。」「華光」者,即「南摩華光自在佛」也!即是我們偉大的蓮生聖尊!令人驚歎的是,蓮生聖尊今世在娑婆世界修證成佛,已經早在無量劫之前就記錄在佛經之中!
  在蓮生活佛的第241本著作《遇見本尊》之「經光山窟」篇裡,提到有一座經光山藏著千經萬典,是藏經閣。這裡每一本經典,都會放光,依其因緣,皆放出長短不一,色彩不一的光芒。有一本「某某成佛經」光約三丈之高,正在吞吐光芒,比其他經還光明三倍。因為此經,正在弘傳。這部經就是《佛說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
《金剛界胎藏界》
  在密教看來,宇宙的一切事物皆為法身佛大日如來的表現,這一表現可以分成金剛界與胎藏界兩種,金剛界是大日如來智慧的表現,此智慧具有智、果、始覺、自證等義,猛利猶如金剛,可以摧破一切煩惱,所以稱為「金剛界」。胎藏界是大日如來理性的表現,代表了大日如來的理德,此理德可以攝持一切諸法,具有理、因、本覺、化他等義,猶如母胎收藏其子,所以稱為「胎藏界」。進入金胎兩界曼陀羅,犯五逆重罪者或業障深重者,可有望獲得佛菩薩靈光護佑,超生脫苦,重獲新生。
《瑜伽焰口施食》
  焰口的緣起,據佛經所說,阿難尊者在林中坐禪時,看見一個餓鬼,形容枯瘦,面貌醜惡,喉細如針,臉上噴火。祂對阿難說:「我生前慳吝,貪不知足,死後墮入餓鬼道中,變成了這般模樣。飲食到口,則化為火炭,故長年受餓。但你在三天之後,也會墮入餓鬼道,變成我這樣。」阿難聽後大驚,便急忙到佛前哀求救度。佛說:「你若能給眾多的餓鬼施以飲食,不但不會受墮,而且能延年益壽,遇事吉祥。」阿難請問施食之法,佛為祂說《焰口經》。從此以後,施放焰口,餓鬼都得到超度。世間所有的亡者之魂,把祂們召請來後,灑以甘露,施以飲食。功德主的親屬亡魂便得到了超度。真佛宗的「瑜伽焰口」是由地藏救度密法變化而來,由蓮生聖尊安排儀軌,融入了息增懷誅及超度大手印,具足傳承加持力,其息災、祈福、超度之功德,格外殊勝。今次的瑜伽焰口法會將召請六地藏王菩薩做主尊。六地藏王菩薩是依法界有六道:天道,人道,阿修羅道,畜生道,餓鬼道及地獄道,慈悲顯化在各道來救度眾生。
  同門善信虔具供養,仰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和諸佛菩薩,慈悲佛光加持,消除業障,化災解厄,福慧增長,吉祥如意。並且也可為歷代祖先、六親眷屬及冤親債主等過往先靈報名超度。
  歡迎各界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同門善信大德前來共襄盛舉!參加法會報名:隨喜功德。
  法會功德主特別報名項目,供養金請查詢。(1)主懺功德主(只限3位)。(2)大功德主。(3)福德功德主。(4)福德功德主。
  法會任選項目:
  I.佛前供品(陽間)
  a. 花(供佛眼)S$28。b. 燈 (供佛眼):i. 供燈於法會壇城(S$38)   ii. 將未點燃的燈帶回 (S$28)。c. 薰香(供佛鼻):i. S$5 (護摩)   ii.香薰藤條 (S$38)。d. 茶(供佛口)S$5(帶回)。e. 果(供佛口)S$5 (帶回)。f. 沐浴露(供佛身)S$15 (帶回)。g. 淨手露(供佛手)S$8 (帶回)
  II.  禮懺法會供品:a.令牌 S$21。b.光明燈 S$38。c.護摩木 S$1/ 片。d.紙金(陰間) S$18。

備註:法會專案尚有護摩供品如香、香精油、護摩木、龍袍、法王冠等等讓大眾請供,數量有限,額滿即止。

歡迎使用網路交易與申請服務
獅城雷藏寺已推出網路交易與申請服務http://etransact.shicheng.org/
獅城雷藏寺理事與全體同修誠邀各界同門,善信大德踴躍親臨或電郵傳真報名參加。

支票抬頭:True Buddha Shi Cheng Association
銀行戶口名字:True Buddha Shi Cheng Association
華僑銀行戶口號碼(OCBC Bank Singapore Account):516-043791-001
Swift Code:OCBCSGSG

新加坡獅城雷藏寺
TRUE BUDDHA SHI CHENG ASSOCIATION
地址:117 Sims Avenue, Singapore 387441
電話:(65)6741 3438   傳真:(65)6741 7436
電郵:dharma@shicheng.org    
網址:http://www.shicheng.org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