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新加坡獅城雷藏寺主辦中元節普度護摩法會

TBN1117P15

祈請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光加持

新加坡獅城雷藏寺主辦

三大地王率眾地居福神息增懷誅超度中元節普度護摩法會

 

本寺特恭請釋蓮火金剛上師主持法會,釋蓮世金剛上師、蓮主金剛上師、法師團、講師、助教護持。

歡迎各界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同門善信大德前來共襄盛舉!

參加法會報名:隨喜功德

 

◎堅牢地神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

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7:30pm

 

◎地母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

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7:00pm

 

◎六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國護摩法會

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2:00pm

 

地點:新加坡碧山13街前方的草場(靠近巴士總站)

Open Field In front of Circle Line at Bishan St.13

 

蓮生活佛開示個人的命運福報,全是因果業報。但是,地神卻可助撥命改運。因此,獅城雷藏寺首次在新加坡國土設立地居神國曼陀羅壇城,以風水八卦陣佈局,安奉百位福德正神金身坐鎮,大放福德光明;百個地居神國財神寶瓶環繞其周,寶瓶乃藏傳佛教中用於改善環境的特有法物,可助調整風水,改變氣場,祈福增吉祥。同門善信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契合此法會機緣,應虔誠頂禮參拜諸福神,可得地神福光照命,增長福分資糧,幫助修行。

堅牢地神

堅牢地神是大地的護法金剛神,是得地義之神,能令地域堅牢,魔不能入。祂對一切正法的修持者是恭敬擁護的;凡大地的百千事業,堅牢地神皆可知悉周備。堅牢地神金剛有大力與神變,可賜福眾生,醫療眾病,可求得神通,最重要的是可以結界,降服前來的怨敵。此堅牢地神由於同人間甚接近,祇要你去修持,很快就得到相應,隨修隨得,非常如意殊勝。修此法的時間非常特殊,要擇于「八白日」,因為「八白日」是「布灑星」出現天際的日子,此時你修「堅牢地神金剛」一定感應。

地母菩薩

「地母菩薩」,又稱「地母娘娘」,是一尊非常偉大的菩薩。祂的右手拿者拂塵,左手拿著八卦,腳踩的是大地,這是象徵整個地球、須彌山、四大洲、八小洲、七功德海、七香水海,全部歸祂統管。所有的金、銀、銅、鐵、錫、鎢、錳、珍珠寶物、珊瑚、七珍八寶都是從大地生出,是「地母菩薩」所擁有,所以人要敬禮大地之神,視大地為母,所以稱為「地母」。「地母」是最大的財神,祂掌管天上最富有的「四大天王、帝釋天」;海中最富有的「龍王」;地上最富有的「山神」、「堅牢地神」、所有的山神、土地、五路、五姓財神和一切所有的財神。

六地藏

地藏王菩薩,密號是「悲願金剛」或稱「與願金剛」。由於地藏王菩薩在過去累世不斷發願,要度盡六道眾生,方願成佛,因此被尊稱為「大願地藏王菩薩」。也正因此大悲願力,地藏王菩薩與所有眾生結下了甚深法緣。祂能夠分身無數,化現於「六道」,廣度人天眾生。蓮生活佛說,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具有超度祖先的大法力;地藏菩薩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本誓是「無分別心」,度眾生不必選擇,這樣廣大的誓願,正是「平等王」,是成就眾生平等成佛之密法。

 

同門善信虔具供養,仰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和諸佛菩薩,慈悲佛光加持,消除業障,化災解厄,福慧增長,吉祥如意。並且也可為歷代祖先、六親眷屬及冤親債主等過往先靈報名超度。

 

法會特別報名項目:

1) 法會內壇主祈大功德主(只限8位)

報名法會主祈功德主,意即佈施承辦法會的資糧用具,將與前來參加法會的有形及無形眾生結下殊勝的善緣,來世可得無數的貴人來護持承辦您所做的一切事物,功德福報非常大,可獲三天法會主尊的大加持,龍天護法守護讚歎!功德主配套包括:三天法會疏文列名功德主、連續點三天地居神國財神燈(8盞)在壇城,21張護摩木(各主尊7張),4張三大主尊令牌(1張延生位令牌及3張往生位令牌-祖先/纏身靈/土地公),7艘吉祥聚寶船,1個地居神國財神寶瓶,1尊地居神國福德神金身及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

 

2) 法會主祈功德主(陽居/幽冥)(附送1個地居神國財神寶瓶)

法會主祈功德主能和法會三天主尊結下很深的佛緣,陽居功德主的祈求(金錢,健康,家庭,事業,姻緣等等)能得到法會主尊的特別加持,虔心稟告能得到滿願!幽冥功德主則會得到諸佛菩薩的佛光接引,消除罪障,離苦得樂,往生佛國淨土。功德主配套包括:三天法會疏文列名功德主、連續點一盞三天地居神國財神燈/六地藏光明燈,1張三大主尊延生位/往生位令牌及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

 

3) 地居神國福德神金身

供奉在三天法會地居神國曼陀羅壇城內的福德神金身,在法會結束後可以請供安奉在家裡或公司裡的財庫位。祈願供奉者獲得福神眷顧,事業亨通,十方貴人護持,大賺四方財,闔家平安,健康吉祥。

 

4) 吉祥聚寶船(一艘)

附上一張蓮生活佛敕令地居神國福德神進財庫符籙

i)延生聚寶船(陽間)

祈願眾福德正神護持功德主,廣增財利,福份增長,資糧充足。

ii)往生聚寶船(陰間:祖先、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土地福德正神)

在六地藏的大願力加持下,幽冥功德主可獲得福慧增長,消除罪障,解脫自在,菩薩會引領幽靈眾乘搭法船往生佛國淨土。為家宅或公司安奉的福德正神報名法船,可助地神果位增長,提升福德力及法力。

 

5) 三大地王息增懷誅冥陽兩利配套

A)三大地王延生位功德主配套 – (陽間)

i)三大主尊令牌(息、增、懷、誅)(一張)

ii)地居神國財神燈(連續點三天)

B)三大地王往生位功德主配套 – (陰間:祖先、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土地福德正神)  S$68

i)三大主尊令牌(超度)(一張)

ii)六地藏光明燈(連續點三天)

 

6) 地居神國財神燈(延生位)/六地藏光明燈(往生位)(連續點三天)

「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無量壽經》說:「為世之燈明,乃人間最勝之福田。」;《菩薩藏經》中說:「燃點十千燈明,以懺滅眾罪業」。在地居神國曼陀羅壇城內點燈,可得諸福神光明照耀,增強磁場,助長貴人緣,招財開運,健康平安。為往生者在佛前點燈,能為亡者開啟智慧,佛菩薩會放出佛光帶領眾靈,往生淨土。

 

7) 佛前供花

《佛說業報差別經》記載:【若有眾生。奉施香華。得十種功德。一者處世如花。二者身無臭穢。三者福香戒香。遍諸方所。四者隨所生處。鼻根不壞。五者超勝世間。為眾歸仰。六者身常香潔。七者愛樂正法。受持讀誦。八者具大福報。九者命終生天。十者速證涅槃。】

 

8) 送中元禮包給幽靈眾(歷代祖先/過世的長輩、親朋戚友/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土地公)

送特製的禮包(紙金、冥鈔及往生碟文)及寫信給亡靈,讓他們知道世間的晚輩、親人及朋友還記得他們。用感謝的心寫下對他們生前所做的貢獻;曾經傷害他們的懺悔之意;勸解眾靈放下對陽間親人及世俗的眷戀,超生脫苦,往生淨土。陽間親人寫下的詞句能幫助亡靈們做更好的決定,往生極樂佛國。護法會護送禮包給他們。大家可以憑心意額外加紙金冥鈔給靈眾。

 

9) 供福德香及茶包(供養地居神國福德神眾)

供養香:心神安寧,身體潔淨;三業清淨,多聞妙法。

供養茶:口齒芳香,永離渴愛;安樂少病,具大福報。

 

10) 赦罪紙金

法會將設立十殿閻王壇城供大眾頂禮參拜,善信可請供紙金向東嶽大帝及十殿閻王求懺悔,誠心懺悔過去的無明所犯的種種過失,也可為自己的親人眷屬懺悔業障,祈求闔家業障消除、身心光明、增福延壽;更可為自己的祖先及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懺悔,祈求佛菩薩光明攝召,令眾靈解脫惡道、解冤釋結,使其早日受度昇天、往生淨土。

 

備註:

i)法會項目尚有護摩供品如五色豆、香粉、護摩木、龍袍、法王冠等等讓大眾請供,數量有限,額滿即止。

ii)參加法會項目費用超過S$500,可選擇通過財路(Giro)以最多6個月付清款項。

 

《蓮火上師:開放問事服務 蓮世上師:陽宅勘輿服務》

 

問事服務

在3/08/2016 – 6/08/2016期間,10am到1pm,蓮火上師慈悲為大眾提供問事。欲問事者,請向本寺報名預約。名額有限。

看風水服務

在3/08/2015 – 6/08/2016期間,蓮世上師慈悲為同門看風水,請向本寺報名預約,名額有限。

※問事及看風水報名截止日期為:17/07/2016

 

歡迎使用網路交易與申請服務

獅城雷藏寺已推出網路交易與申請服務 http://etransact.shicheng.org/

 

獅城雷藏寺理事與全體同修誠邀各界同門,善信大德踴躍親臨或電郵傳真報名參加。

 

支票抬頭:True Buddha Shi Cheng Association

銀行戶口名字:True Buddha Shi Cheng Association

華僑銀行戶口號碼(OCBC Bank Singapore Account):516-043791-001

Swift Code:OCBCSGSG

 

地址:117 Sims Avenue, Singapore 387441

電話:(65)6741 3438 傳真:(65)6741 7436

電郵:dharma@shicheng.org

網址:http://www.shicheng.org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