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文在寅保鏢帥到轟動青瓦台

南韓新總統文在寅帥氣隨扈崔英載 p1161-a4-02  【本報綜合報導】政治人物隨扈因為常跟老闆上鏡頭難免受到外界矚目,南韓新總統文在寅帥氣隨扈崔英載就是一例,近來更因帥氣外表引發網友熱議,成為網路熱搜人物,顏值完全不輸韓劇明星,深深擄獲了網友的心。崔英載今年36歲,南韓特戰部隊軍官出生,在競選過程中負責總統文在寅人身安全,在南韓人氣部落格allkpop.com所貼出的一系列帥照中,只見這位帥歐爸西裝筆挺,眼神銳利地站在文在寅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美女保鏢石田萌美 p1161-a4-02a旁,冷靜監看總統候選人周遭環境,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帥氣與強大的魅力。而環顧其他國家,日本、中國大陸也都出現了高顏值的隨扈代表。首先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美女保鏢石田萌美,在2011年10月進入東京警視廳警衛科,經過嚴格選拔後成為前首相野田佳彥的保鏢,野田下台後又變成安倍的保鏢。石田出生於保鏢世家,精通柔道、空手道、劍道、合氣道以及近乎失傳的神秘忍術,擁有西方保鑣沒有的日本古典殺人技法,而現年28歲、具有高顏值的她本可去當演員或模特兒的她,但最終卻選擇擔任首相隨扈。接下去年杭州G20峰會負責與會元首維安工作的舒心 p1161-a4-02b來則是在去年杭州G20峰會負責與會元首維安工作的中國最美女保鏢舒心,這位中國解放軍的漂亮女軍人在當時因甜美長相吸引著全球目光,更被外媒譽為「中國最美女保鏢」。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