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數學教師奇缺 洛州大推四年速成


  【本報綜合報導】培養一名持有執照的高中數學教師,從進入大學數學系開始需要五年以上時間。但洛杉磯州立大學(Cal State LA)獲贈25萬元獎助金,為希望成為高中數學教師的大學生開闢一條快車道。從數學系大一生到高中數學教師只要四年,幫助緩解當前加州中學數學教師短缺的現狀。
  最近,加州教師資格認證委員會(CCTC)為洛州大提供一筆獎助金,創建一項快速的數學教師綜合培訓課程,稱為SCOPE。洛州大數學系教授雷桑德里(Debasree Raychaudhuri)表示,在四年時間內準備好訓練一支專業素養良好的數學教師隊伍,這是一項壯舉。但是,只要設定好戰略規劃,得到學校領導和行政部門的支持,洛州大就可以實現這個目標。
  要成為加州高中執照教師,必須持有相關專業的學士學位和完成教師培訓計畫。從大一新生到執照教師,通常需要五年半時間才能達到要求。但是,當前加州中學短缺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專業的教師。洛州大推展的SCOPE計畫,將幫助學生們在四年內完成數學學士課程(135個學分)和取得數學教師執照。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