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敬獻蓮生師佛至尊寶弓

文/蓮花佳新
  2016年6月3日,於西雅圖雷藏寺大雄寶殿,一付自中國寄至西雅圖約六尺長的至尊寶弓,由大馬首邦市尊平堂堂主蓮花佳新講師(筆者)代表,敬獻給根本上師無上法王大力金剛瑜伽士蓮生聖尊。

圖為敬獻寶弓的善信弟子代表留影p1113-15-03
  此寶弓由蒙古國製作,是國家級特製禮品,送給中國內蒙古省委書記、省長的特別收藏之珍貴禮品。弓架是用牛角製成(普通則用竹或鋼),架上外縛精美蟒蛇皮(龍的象徵)。此弓是弓中最頂級80磅精品,非大力士無法張弓。
  當打開此弓在講解之時,圍觀者發出譁然之聲,師尊剛好在今年8月27日秋季大法會,要傳授大力金剛法,此至尊寶弓敬獻法王,正是相應,眾人紛紛大聲喝采。

圖為師尊端看「至尊寶弓」p1113-15-02
  去年筆者前來西城學法,某晚師佛在車庫前舞金剛棍加持眾弟子,突然現空手拉弓姿態,並對著站在右手邊的筆者點頭示意,當時筆者已心領神會;不久師尊又現持弓神勇之舉,弟子心中已清楚明白應準備寶弓為獻禮。
圖為蓮生聖尊與蓮花佳新講師合影p1113-15-01  當晚筆者立刻連絡在中國的師兄請幫忙尋求至尊寶弓。最後由中國國家隊太極拳世界冠軍侯教練,去最精湛製箭的蒙古國打探;大馬尊平堂—行人也於去年香港白蓮花王大法會之後,經由陳師兄引領,到廣州—睹寶弓之風采。經過眾多同門善信大德的協助之下,終於在西雅圖敬獻這一把「至尊寶弓」。

  筆者在尋覓寶弓想呈獻給盧師尊時,尚未得知師佛會傳授此大法,真的是無形的佛菩薩在指引成辦。6月筆者啟程前往西城,在清晨得—夢示:
  大力大力金剛士 業障習性早調伏
  眾人團結在一心 大力自然現在前
  去機場當兒,筆者告訴同行的理事,看到夢中景相,大力之所以大力,金剛之所以金剛,皆由於「團結」和「—心」方可得之。
  弟子在此感恩師佛傳授無上大法,讓弟子的修行像金不退色剛不變體,大力堅固永不摧毀。也感謝所有幫助及發心供養的海內外同門朋友,願眾等與蓮生師佛大力金剛力士相應相應永相應。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