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敬師 重法 實修 法明同修會舉行密教祖師蓮師薈供

  【蓮花智雯/台北報導】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台北市法明同修會於下午2點啟建「請佛住世健康長壽蓮華生大士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薈供大法會」暨「金剛護法大供養」,恭請法明同修會常住釋蓮涯金剛上師主持,住持釋蓮店金剛上師和兩位助教護壇。有來自宜蘭、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彰化等地的同門前來護持。

圖右起蓮涯上師、蓮店上師禮敬壇城p1130-08-01
  法明同修會的「創意研發部」義工,純手工製作了精緻的蓮師法王寶冠,卡倉卡天杖和嘎巴拉。精心佈置一座莊嚴攝心的曼陀羅壇城。薈供法會如儀進行,四位美麗的天女代表敬獻八供,上師們帶領與會大眾「請佛住世」儀式。法會吉祥殊勝。唸誦「圓滿咒」之後,由富翔師兄鋼琴演奏,與會大眾一起合唱「隱形的翅膀」供佛,使得法會更臻為圓滿!

圖為蓮涯上師加持報名表p1130-08-02
  會後,首先由蓮店上師開示:今天的法會有強大的力量,因為蓮華生大士是密教的祖師,祂可以講是烏金第二佛,第一佛是釋迦牟尼佛。而師尊(赤松德真王)在過去世曾和蓮華生大士、寂護大師在西藏共同建立桑耶寺,師尊也得到蓮華生大士親傳大圓滿法。上師也談到蓮華生大士講過六字真言「敬師、重法、實修」、「所有功德來自瓶氣」,這也是蓮華生大士所說的非常重要的真言,更是行者修行的要點。

圖為蓮華生大士壇城p1130-08-03
  最近師尊慈悲的講到「大力金剛禁鬼法」,因為師尊大開方便之門,師尊是佛王,大力金剛是從師尊心中化現出來的,能夠為大家來收鬼,不管是障礙正法的鬼,或調皮搗蛋的鬼。師尊已經敕令大力金剛和十大赫魯噶,只要你祈請祂,依師尊文章(真佛宗官網TBSN有發布)去修持,師尊已經講,請大家廣傳給同門。而法明有準備了大力金剛法相(大張法相可以放在壇城,或放在清淨的地方;小張的法相可配帶在身上,或放在包包)與大家結緣。

圖為法明同修會善信一心共修p1130-08-04
  大力金剛是真佛宗的傳承不共護法,是有誓願來的,是從根本傳承上師蓮花童子心中顯現,代表瑤池金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代表傳承戒律金剛神,擁有大力,奉請根本上師作主,奉請大力金剛作主,唸「嗡。摩訶巴拉耶。吽吽呸。」
  接著,由蓮涯上師開示:首先很感謝師尊,這次回西雅圖有請師尊加持,也加持第九屆大願功德主的名單。很感謝所有義工的付出,在義工同門身上也學到很多。
  師尊這次傳的「大力金剛禁鬼法」很殊勝,那天在同修時有修禁鬼法,修完法後就真實感覺到那個氛圍有非常強大的改變,呼籲大家寫信去求遙灌。
(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