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敬信真佛 心誠則靈

2014年5月10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台灣雷藏寺大日如來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逾萬名佛子熱烈護持。當日適逢母親節前夕,弟子特別準備母親節蛋糕,祝蓮香師母母親節快樂。盧師尊在開示時,提到上週關島弘法之行,獲頒美國國會表揚證書及議長與總督頒發的最高成就獎和榮譽公民的榮譽,對真佛宗而言是非常榮耀的。盧師尊也提到,只要佛子敬信虔誠,所祈求的願望,佛菩薩都會盡量滿願。師尊舉例說明,有善信病重靈魂入了寒冰地獄,唸了一句:「嗡。咕嚕。蓮生悉地。吽」蓮花童子從虛空而降伸手相救。還有善信寄信求盧師尊加持考試,信一寄出,當晚即夢見盧師尊回信,批示「給加持考試能錄取」。慈悲的蓮生師佛及蓮香師母,也鼓勵善信佛子,請購由舞供團自掏腰包製作的紅白兩色T恤,善款是作為贊助建設通往雷藏寺金母殿的道路所需基金。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