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教學有趣否 蓋茲讓手環把關

  【本報訊】美國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要讓學生配戴心情手環,測量他們對課堂上的教學有多感興趣。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砸下110萬美元對膚電反應手環做試驗,要看手環是否能測量學生對教師的感興趣程度。這個心情手環是億萬富豪比爾.蓋茲評估並提升教師品質任務的一環。人體汗腺受神經系統管控,皮膚電導可用作情緒反應的指標。時間與學習國家中心(The National Center on Time and Learning)已獲得超過62萬美元經費,藉由與核磁共振(MRI)掃描做比較,評估手環的效力。該中心也將制定量表,指出學生在課堂上的投入程度。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