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放羊和砍柴的故事

昆凌

  1、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飽了,你的柴呢?砍柴的陪不起放羊的…。──請放棄你的無效社交!
  2、砍柴人陪放羊人聊了一天,表面上他一無所獲,但是砍柴人通過放羊人聊天,知道了哪個山的柴多,哪個山的路好走,哪個山佈滿荊棘,第二天收穫多多回家了。──溝通很重要,找對人少走彎路更重要!
  3、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但是你學會了放羊技巧,原來羊是這麼放的,他學會了砍柴技能,原來柴要這樣砍。──三人行必有我師,永遠保持空杯的狀態!
  4、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決定把他的羊跟你的柴交換,於是你有了羊,他也有了柴。──等價交換,不要看不起任何人,天生我才必有用!
  5、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把他買羊的客戶介紹給了你,你把你買柴的客戶介紹給了他,於是你們各自的生意越做越大。──資源整合很重要!
  6、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你們決定合作一起開個烤全羊的店,你的柴烤出來的羊很美味,他的羊純天然的,幾年後你們公司上市了。──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
  總結版:其實面對同一件事物,心態不一樣,結果就會不一樣。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