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放棄郊外安靜大宅 富人重回熱鬧城市

  【本報訊】美國費城德雷塞爾大學大學教授吉倫每個季度都會製作房地產報告,他指費城於2015年的第三季內,有34宗超過100萬元的房屋交割交易,之前從未試過有一季超過24宗。《紐約時報》報導,費城似乎正在複製全國各地的經驗,根據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數據,各個城市市中心地區的百萬元成交個案所佔比例,由09至2012年的1.8%,上升至2013年的2.2%。吉倫表示,從人口增加及高價物業成交的增加可知,有錢人開始搬入到市中心地區。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