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放任幼兒看電視 美民間託兒機構受質疑

  【本報綜合報導】將幼年子女送到有經驗的正式託嬰、託幼機關照顧,有益於孩子的社會能力與環境認知能力。不過倘若將子女送到缺乏監管的照護場所,孩子每天看電視的時間可能長達近2小時,影響孩子的成長。
  布魯金斯學會是世界最頂尖的智庫,日前該學會網站Susanna Summary文章稱,美國1歲與2歲的幼兒,超過一半白天是由父母之外的人照顧,但是其中只有大約一半是送到有執照的正式照護設施。4歲幼童送到正式照顧機構的比較較高,但還是有很多是由非正式的機構照顧。
  受到監管的正式機構,與不受監管的非正式機構之間,差別其實非常巨大。如果是在家庭式的非正式託幼場所,一個4歲小孩一天平均要看大約2小時的電視,而在正式的託幼機構,一天平均只看7分鐘。倘若這個非正式機構又是不用收費的,看電視的時間往往還會更長。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