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攻擊IS 歐巴馬稱不會出動部隊

  【本報訊】儘管法國巴黎上週遭遇血腥攻擊,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仍排除對伊斯蘭國(IS)改變戰略的可能性。他指出,出動美國軍隊征討伊斯蘭國「將是個錯誤」。中央社報導,歐巴馬在土耳其出席20國集團(G20)高峰會後表示,儘管好戰分子揚言攻擊華府,美國領導下對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作戰的聯盟,將加倍努力來實施目前的戰略,而不會改變方向。
  歐巴馬在記者會中說:「我們將持續這項最有可能奏效的戰略。」他並說:「這不是個傳統的軍事對手,我們固然可以奪回土地,而且只要我們的部隊進駐當地,還可守住土地,但這無法解決根本問題,那就是如何消弭滋生這種極端主義暴力團體的動態。」歐巴馬表示,避免派遣美軍進駐伊拉克和敘利亞以與伊斯蘭國直接交戰,「不僅是我個人的主張,也是我左右軍職和文職顧問群的主張」。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