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改善女性更年期 必補充六大食物

隨著母親節將近,CASIO在母親節前夕推出SHEEN全新系列錶款,並邀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秀英及Tiffany,代言腕錶。p1106-a5-01  【本報訊】專家說,更年期指的是女性停經前後荷爾蒙不平衡的一段時間,此時期女性易有失眠、心悸、頻尿、煩躁、思考力不集中等症狀,嚴重影響熟女們的生活品質。不過,更年期的障礙是能夠改善的,可以藉由攝取以下養分來調節內分泌:1.黃豆。2.益母草。3.杜松子。4.蔓越莓。5.南瓜籽油。6.啤酒花。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