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支持率跌至任後新低 僅38%民眾認可川普


  【本報綜合報導】最新民調發現,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率跌至38%,創下他就任以來的最低水平,部分白人組別支持流失的情況尤其明顯,如果現象持續的話,共和黨在明年的國會中期選舉也許會面對逆境。 綜合《華爾街日報》與《今日美國》報導,由《華爾街日報》與全國廣播公司NBC共同進行的調查發現,10月份只有38%的受訪者滿意川普的表現,比例較上月下降了5個百分點,不滿川普表現的人達到58%。川普的數字也是最近幾任總統就職9個月以來最低的水平,相比之下,小布殊當年同期的支持率為88%,歐巴馬有51%,克林頓也有47%。在共和黨選民中,80%仍然支持川普,但在個別關鍵組別,比如沒有大學學位的白人女性方面,他的支持率只有40%,按月下滑了10個百分點,反觀不滿意的人比例從46%升至54%。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