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擬與普京組網安機構 白宮被批「引狼入室」

  【本報訊】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示,他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討論建立網絡安全機構的可能性。這個想法一公布立即招致民主共和兩黨人士的猛烈抨擊。他們指,發生俄羅斯據稱干預美國去年總統選舉的事件後,莫斯科已經不可信任。
  綜合路透社及美聯社報導,川普在日前貼出的推文中,除了表示希望指俄羅斯干預選舉的問題翻篇外,還表示他與普京在會談時討論了建立不可入侵的網路安全機構的可能性。他這番話一出,立即招致猛烈抨擊,其中包括3位資深共和黨參議員。他們是南卡的格雷厄姆、亞利桑那州的麥凱因,以及佛州的盧比奧。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資深民主黨人、加州的謝安達指出,如果將俄羅斯視為在任何網絡安全行動中的可靠夥伴,「對美國就是危險的天真想法」。他諷刺說:「如果那是我們保護選舉的最好方法,那我們乾脆將我們裝選票的盒子寄給俄羅斯算了。」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