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擇偶避免五種公主病

韓國OCN電視臺新劇「我的美麗新娘」在首爾AW會議中心舉行製作發布會,主演金武烈、李詩英、高勝熙、柳承修、朴海俊等出席。p1061-a5-04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統整出女性五種公主病特質,提供男士擇偶上的參考。
  第一、使喚。造就這種個性的家庭,大多來自父母過於寵愛,又或者家中有弟妹者。從小父母親對她呵護有加,捨不得讓她做半點事,又加上若有弟妹,憑藉著姐姐身分,只要動嘴,其他事情就會有人幫她完成。
  第二、花不是自己的錢。每項支出,大部分都不是由自己買單。自己家人或是另一伴若沒有出席的活動,好比像是同學聚餐、朋友活動等,才會讓自己從皮包中拿出錢來。除了這些之外,買衣服、租房子、保險費等,凡一切關乎到花錢的部分,都是由家人及另一伴買單。
  第三、不做家事。同居才會遇到的情況。兩人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理當家事兩人共同來分擔。但身為公主病的她,日積月累養成的習慣,已經根深蒂固。做家式的繁瑣事情,自然淪落到另一伴的身上。
  第四、面子。出門在外,男人需要的是面子。當然有公主病的她也深知這個道理。但回到自己的家中,頤指氣使呼喚另一伴做那個做這個不說,更是當著所有人的面前,直嚷著對方如何又如何的對待,一一翻開陳年往事,甚至是不留情面的,說對方的不好。
  第五、家庭財勢雄厚。要養成公主病的家庭,起因在於金錢。龐大的金錢撐腰,致使個性養成。儘管家庭不是很有錢,也無須受這樣的對待。應儘早離開才是。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