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摩利支天菩薩承諾:不久將清除所有惡鬼

(快訊10月29日) 蓮生法王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

  【本報訊】2017年10月29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四眾嘉賓齊聚,法會殊勝圓滿。是日艷陽高照,微風徐徐,一掃一週以來陰雨不斷的天候,正相應大日座前戰威金剛摩利支天的威力,清除一切陰暗邪惡,大日普現光明。

  護摩後,法盧師尊介紹護摩主尊摩利支天,師尊揭密:佛陀時代的大菩薩維摩詰居士(即金粟如來),旁邊的持扇天女,即是摩利支天。師尊表示,相應大佛不容易,將佛從涅槃中喚醒不易,比如下週的護摩主尊阿達爾瑪佛,所以要求有餘涅槃的主尊,比如摩利支天。師尊透露,護摩中摩利支天下降並發下誓言,不久將清除所有的惡鬼。摩利支天菩薩誓言要救真佛宗眾同門的命,現場眾同門一陣陣掌聲,經久不息,還有人喜極而泣,期待著與真佛宗簽約的最大護法戰威金剛摩利支天發大威力,掃除群鬼的日子早日到來。

  師尊再次強調,如果元神能夠自主,力量夠,自己就能抵抗鬼眾的干擾。並鼓勵同門要多修摩利支天的法,可消除一切鬼神病,但供摩利支天不要用豬肉,因為摩利支天的座騎是金豬,不恭敬。師尊舉例,真佛宗的弟子修護法守護的感應例子,有尊勝雷藏寺的同門被打劫,近距離被子彈打中胸口,居然被身上所佩的真佛宗護身牌擋住,平安無事。還有真佛宗的同門,住宅區遭火劫,大火跳過該同門家將四周所有房屋燒成灰燼,廢墟中矗立該名真佛宗同門家的房屋完好無缺,堪稱一奇。

  師尊再談到被鬼害的弟子時,神情悲凄,弟子受難就等於師尊受難,難免心中有火,如今終於等到摩利支天誓言將於不久清除所有惡鬼,難怪師尊前幾週開示曾透露,XX時日無多。

  接下來師尊繼繼講授《道果》,用守戒來止貪念,禪定止嗔念(用宇宙的法乳熄滅心火)。瓶罐最高是圓滿本尊(雙身)和獨勇本尊(單身),並講解彩粉(沙)壇城,字婆伽(脈字)壇城,菩提心壇城和勝義菩提心壇城(根本上師的身口意)的灌頂。灌頂即是對治眾生八萬四千種病,自己受過什麼灌頂,要記錄下來,忘掉的,須再重灌。

  最後,四眾弟子以熱烈的掌聲,感恩師尊精彩的傳法開示和加持,也更珍惜師尊即將返台的今年最後兩週的法緣,感恩師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