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摩利支天的大神通 文/火影忍者

  2013年4月13日,盧師尊於台灣雷藏寺傳法開示時,特別公開「摩利支天」與師尊的契約。以茲證明戰威金剛「摩利支天」,是真佛宗的大護法,戰無不勝,有大神通自在之力。
  身為光頭的我,當時也在現場,由於護師護教不力,被師尊的獅子吼音,K醒悟了。師尊不K我,我就不知道師尊的文武雙全。原來英文裡面的救護車叫”Ambulance”,中文發音是:「俺不能死」。
  於是我提起正義之筆,拔出智慧之劍,這叫護師護教。對於毀謗者的文章,我的評論是:「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佛法有三寶:「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毀謗有三寶:「愛吃醋、愛嫉妒、沒開悟。」
  可憐的其實不是毀謗者,而是經不起毀謗者迷惑的眾生。毀謗就像外星人,都只是聽說過,但沒人見過。
  師尊曾轉世為釋迦牟尼佛十大弟子之一──舍利弗尊者智慧第一。請問師尊傳的佛法,是正信還是迷信?《金剛經》云:「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師尊說:「人家不承認我們,我們承認他們。」釋迦牟尼佛說:「眾生皆有佛性。」師尊與釋迦牟尼佛,果然同一鼻孔出氣。師尊!您是當代的佛陀。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寫一偈:
  蓮花童子降娑婆
  早已烙上真佛印
  不管眾生信不信
  萬物藏著真佛心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