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搭機禁電子用品 擬擴及歐洲航班

  【本報訊】一項最新報告說,手提電腦、平板電腦及照相機,可能很快就被列入從歐洲飛往美國航班的違禁品,而立即影響到暑假旅遊。國土安全部考慮將目前只包括10個中東及非洲機場的電子用品禁令,擴大到從英國及所有歐洲城市飛往美國的航班。從歐洲搭機前往美國時禁止攜帶的電子用品,包括體積大於手機的所有電子用品。CBS報導,國安部已經與各家航空公司商議這項禁令多時,可望在未來數週內做出決定。
  阿聯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在川普總統頒布從杜拜等中東城市飛往美國的平板電腦禁令後,生意大受影響,已經取消多次航班。專家說,這項考慮中的搭機電子用品禁令除了擔心恐襲之外,另一安全考量是貨艙內如果滿載這種使用鋰電池(lithium-ion)的電子用品,即使是一點小火花,都可能爆發出致命災難。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