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搖滾巨人信推出全新專輯《大爺門》

信、陳漢典p1153-a8-11  【本報訊】搖滾巨人信去年底壓軸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大爺門》,專輯中信包辦10首歌的作曲、9首歌作詞,更擔任整張專輯的製作人。信的歌曲靈感來自生活中的大小事,信提到入行前開過計程車、擺過攤、當過燈助、賣過房子,有天早上看了報紙,看到日賺3,000元的廣告,沒想到老闆要他拿2,000元出來,給了5,000塊的貨,裡面是原子筆、抹布、口香糖等,如果在一天內賣出就可以日賺3,000,回想這件事讓信覺得真的「金都男」。信和導演柯孟融、蔡佳穎討論呈現手法、劇情等,邀請陳漢典來詮釋受控的木偶,比擬被現實操控的無奈非常合切。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