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揭密愈吃愈胖陷阱食物


 

凱特王妃

 【本報訊】美國健身教練Jeff Cavaliere告訴大家以下「陷阱食物」,其實會讓你愈吃愈胖。
  1.酪梨醬。酪梨醬含有許多健康脂肪,但是一匙酪梨醬就含有40大卡的熱量。
  2.低卡版本的食物。這些食品含有不少富致癌物質的添加物,它們的熱量也高。
  3.焗豆。豆子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纖維,但在烹飪時焗豆裡面含有的糖分很高。
  4.水果優格。其實大多是玉米糖漿跟糖。
  5.穀麥。類似早餐吃的穀物麥片,內容物都是高熱量。
  6.壽司。一般壽司只含有一點點魚肉,一捲壽司(約切成六塊)可能就有500大卡的熱量。
  7.果汁。果汁喝太多會讓血糖和胰島素像股市漲跌一樣陡升陡降。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