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提高工資 農場解決人手問題


  【本報訊】在加州,農場、牧場、加工和包裝工坊勞動力絕對短缺。但是,在全國最大的大蒜生產商克里斯托弗農場(Christopher Ranch),每一個崗位都有人。即使在現在收穫季節的高峰期,農場所有的600個包裝和加工職位都找到了人手。辦法是簡單有效同時複雜有爭議的:加薪。去年夏天,面對50個職位空缺,農場在1月份將新手工資提高了18%,時薪從11元提高到13元。申請者如潮水湧來, 創造了排隊等待名單長達150人的盛況。明年農場還承諾再加一次工資,到每小時15元。在加州即將提高最低工資之際,透過克里斯托弗農場可以一窺未來對工人和農民來說可以更加光明———農場的勞動力將更有保障,工人農民獲得更高的工資和更高的生活水平。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