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推薦 活力美肌 食物

劉詩詩
劉詩詩

  【本報綜合報導】預防肌膚的乾燥問題不只是夏冬季而已,建議每日皆須注意臉部保養。如何挑選能幫助肌膚透亮的好食材,又如何吃促進恢復活力的美肌,並促使臉部肌膚的正常代謝?推薦下列的「活力美肌」食物,有助於擺脫乾燥、粗糙的肌膚困擾,輕鬆簡單就能擁有透亮美肌,再現彈潤水嫩!
  1.黃豆和天然的豆製品:黃豆富含的優質蛋白質,能夠加強修復細胞組織、維持正常的免疫功能。例如:豆腐、豆花、豆皮等,適量搭配三餐食用,美味又健康。
  2.菠菜:吃菠菜時,可斟酌搭配肉類、魚肉、雞蛋或綜合水果、果汁,皆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乾燥、黯沈肌膚,恢復水嫩明亮的美肌。
  3.花椰菜:花椰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益於協助膠原蛋白的生成,並為肌膚帶來滋潤。另外所含的維他命A,能夠預防肌膚粗糙與修護肌膚。
  4.奇異果:奇異果富含的天然的果膠,更促進腸道順暢,能幫助體內大掃除。另外含有維生素B6,能提高蛋白質的代謝能力,促進身體的組織和皮膚再生,並且有助於女性荷爾蒙分泌正常。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