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接連兩車墜崖入河 國王峽谷發出紅色警告

  【本報訊】加州國王峽谷國家公園地勢、水勢危險,最近接連有兩輛車子從懸崖掉入河流。位於中加州的國王峽谷國家公園(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7月26日有一輛載有兩名泰國交換學生的紅色汽車從180號公路附近的懸崖跌入河,警方8日在打撈其車輛時,也發現日前失蹤的兩名中國留學生夫婦駕駛車子的車牌。根據國王峽谷國家公園的官方網站,現在已經發布紅色警告,表示現在當地的河流水勢快猛,如果掉入從中逃出幾乎可能性為零。建議大家遠離這些河流,否則有性命危險。
  紅杉(Sequoia)與國王峽谷公園是兩個連在一起的公園,以其宏偉的美國紅杉、高聳的山脈、深陷的峽谷和咆哮的河流而聞名,所以每年都有大量遊客去當地。喜歡旅遊的張先生說,在峽谷裡的國王河伴隨著公路兩邊,其在春末積雪消融的時候,水勢特別磅礡湍急。峽谷最深處的咆哮瀑布(Roaring River Falls)水聲震天,水量又大又急,站太近會讓人害怕。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