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接棒臉書 谷歌加強防堵「恐怖主義視頻」

  【本報訊】谷歌日前宣布繼臉書之後將結合科技及人工監察,加強防堵「極端、恐怖主義的視頻」出現在其平台上。七國集團領袖上月呼籲網路巨擘強化抑制極端內容出現在網路上,臉書於上周率先響應,公布管制措施。谷歌法務主管華克( Kent Walker )在部落格宣稱,「雖然我們及其他同業多年來一直努力查出及刪除違反我們政策的內容,不幸的是,身為業者,我們必須承認還需要增強努力。」華克說,谷歌將投入更多資源運用人工智慧,抑制用在支持極端分子行動的YouTube。他說:「這將是很艱鉅的工作:恐怖攻擊的視頻若是由英國廣播公司(BBC)播出,或許是很豐富的新聞報導,如果換了別人在不同的環境脈絡上傳,可能就變成歌頌暴力。」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