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接引「水神」法~「撞球入洞」的說明~

圖為接引水神的示意圖p1154-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堪輿家均明白:
  接到「水神」,財旺。
  接不到「水神」,財衰。
  這是「水」主財之故。
  為什麼一棟陽宅的大門非常重要,因為接納「水神」全由大門的緣故,大門就是「氣口」,氣口能納「水神」,居此陽宅,必然「發達」。
     在 《陽宅地靈闡微》一書,蓮生活佛早已佈露「開門在何方」的祕訣。至於開門開錯了,無可補救的陽宅,我也特別說明了「禳星法」,如今再將此法特別的說明清楚。
  一、房子應該開龍門,但卻開虎門;房子應該開虎門,但卻開龍門。如今無法改門,祇有採取「接引水神法」。
  二、我們先堪輿水神在大地之中如何流動,也就是高地向低地流動的方向綜合研判之後,將水神的流向,變成了一條線,將此線畫在你的陽宅附近。
  三、我們研究水流的線,及陽宅的大門口,由這兩者的關係找出一個「點」,這個「點」關係最重要,因為這個「點」,就是「水神」流動峙,會去撞到這個 「點」,由這個「點」反彈,把水神彈入陽宅的大門口之中,所以這個「點」一定要在流水的方向上。
   (明眼的堪輿家,才能真正找出這個點。如同打撞球的人,計算好如何撞其他球,用一種反彈之力,才能入洞,這撞球的角度計算,力量的大小,折角大小,如此進洞,就是技術。)
  四、取得一石,清淨之。
  五、由蓮生活佛或法師「用神」。「用神」也就是「祭過」。或書符,或佈光,或立「龍神」等等。
  六、擇「定」日或 「建」日,埋在堪輿師找出來的「點」的位置上。石碑的正面功用,就是要把「水神」反彈入陽宅大門的功用,所以碑面朝何方,也須研判。
(未完待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