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排毒又燃脂的好運動

韓國女子團體「GFRIEND」受邀參加台灣「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喊話想再吃到台灣小吃,也希望有時間到處走走。p1142-a5-02  【本報訊】有日本瑜伽老師表示,伸展側腹不僅能雕塑腰部線條,還能活絡到腹肌以及身體裡的內臟,特別是提高肝機能,有助於從身體內側排出毒素。
  STEP1.右腳往前踏出,左膝著地。右膝的位置要在腳跟的正上方。STEP2.左手撐地,右手朝天花板筆直伸展。稍微收下巴,伸展脖子後側,視線朝上方看向指尖。維持5秒鐘,如果手碰不到地,可以放書本或雜誌在地面上墊高。STEP3.回到正面,轉成右手放在腳內側的地面,左手朝向天畫板筆直伸展5秒鐘。來回2~3的動作,連續五次。左右交換重複動作。
  扭轉上半身時,立著的膝蓋要注意不往外側倒,保持固定。如果覺得很困難也不須勉強,將撐地的手放在腳的外側、減少雙腿打開幅度都能降低動作的困難度。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