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捐血人變少全美面臨血荒

  【本報訊】美國紅十字會日前說,全國的血液供應現已降到危險的低水平,如今可供應的血液只及去年同期的一半。為滿足全國的血液需求,紅十字會雖然每天採集1萬7000多品脫的血液,但6月的捐血者減少了5萬人。紅十字會說,他們現在需要各種血型的血液,才能滿足今年夏天病患的需要。
  民眾如欲捐血和捐獻血小板,可打免費電話1-800-RED-CROSS,或是至紅十字會網站redcrossblood.org查詢。捐血人必須身體健康,至少年滿17歲和體重在110磅以上。到達捐血地點時,要出示捐血證或駕照,或是同時出示兩個證件。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